杭州全外教英語哪傢好

EF Frontrunner青少年課程是一個為14-17歲學生全新研發設計的超級課程,它采用智能化網絡科技,學生擁有自主學習權來選擇自己

“特別興趣”主題的網絡課堂,也可以在課堂中學習新語言點、用英語與外教討論與自己生活緊密相關的課題或在自己空閑的時候針對自己學習的薄弱環節通過網絡教學復習課程進行反復的自主復習和練習;使得這一課程能夠完美適應此年齡段孩子忙碌的學習生活、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復雜多樣的興趣點。同時,Frontrunner課程更緊跟中國教育體制,持續向中國的國傢教學大綱靠攏,幫助學生顯著提高那些在學校考試中所需考察的英語語言技能;而基於國際認可的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標準設置的循序漸進的學習,能幫助學生有計劃地提高英語能力以便終達到通過國際ESOL考試的能力,得到申請許多國際頂尖大學學習機會不可或缺的重要先決條件。

為什麼要選擇英孚Frontrunner課程?

卓越的師資力量

EF英孚教育杭州學校隻聘用極富才華並持有雙重國際教學資格認證的專業外教,他們懂得將全面專業的教學方法和學習體驗帶給學員,並保持學員們學習英語的動力和熱情。英孚在波士頓、倫敦、開普敦和悉尼都設有招聘和培訓中心,保證我們能在全球范圍內吸引到優秀的英語外教。當他們開始英孚的工作後,他們還將持續接受專業發展培訓,以確保英孚的英語外教保持行業領*的教學水準。

為14-17歲學生量身定制

讓青少年學員體驗先進的課堂科技化教學和網絡多媒體課件,並用英語討論與自己生活緊密相關的課題。

讓學生在自己空閑的時候針對自己學習的薄弱環節進行反復的自主復習和練習。

我們會給予學生自主學習權來激勵學生,為學生提供瞭由他們自己選擇“特別興趣”主題的網絡課堂。

櫻桃禮盒批發|紐西蘭櫻桃禮盒批發獨特的 Efekta 學習系統

學習–英孚卓越的老師面授課程配合在傢中的自主網絡學習

嘗試 – 在課堂上學習新語言點配合網絡教學復習課程

應用 - 通過純英語活動於Life Club生活俱樂部來營造真實生活語境

認證 - 我們頒發證書、舉辦慶典來慶祝學生的英語進步

“如何應對考試?”

緊跟中國國傢教育體制

英孚Frontrunner課程持續向中國的國傢教學大綱靠攏,幫助學生顯著提高那些在學校考試中所需考察的英語語言技能。

緊密貼合國際語言標準大綱

Frontrunner課程中的語言知識點是完全基於國際認可被稱為CEFR文件(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來設置。通過跟隨這個框架標準循序漸進的學習,我們將能幫助學生有計劃地提高英語能力以便終達到通過國際ESOL考試的能力——這項考試是申請許多國際頂尖大學學習機會不可或缺的重要先決條件。

“除瞭英語,我們的課程還能培養孩子的哪些技能?”

EF精英團隊旨在促進青少年英語學習綜合能力的全面發展,為將來的成功奠定基礎。其中我們主要註重四個方面的能力培養:

核心英語能力

我們以英語為母語的外教在教室裡和Life

Club活動中都會加入大量的英語應用練習,幫助Frontrunner的學員均衡發展英語語言運用的各項技能:聽、說、讀、寫。

應試技巧

英孚Frontrunner課程將幫助學生提高學校考試中必備的重要技能,比如總結概括、表達敘述、舉例說明以及分類對比等技能。通過對於日本愛媛蜜柑禮盒|日本愛媛蜜柑禮盒批發這些學習方法和應試技能的訓練,學生將不僅在英語單科方面取得進步,更能看到全學科的顯著進步。

學習技能

通過英孚老師的幫助, Frontrunner學員將學會怎樣自己獨立思考、合理規劃學習時間,以及高效地自主學習——以在學業上獲得更優異的成績。

超級技能

通過在英孚循序漸進的學習,學員的領導能力、創造力、自治力、全球化意識、問題解決能力以及表達能力都會得到顯著提高——這些都是他們在激烈競爭中獲得優勢並成長為一個有才又自信的成年人所必須擁有的“超級技能”。





EF英孚教育是全球大的私人教育集團,自1965年成立以來,己積累有50多年從事英語教學的豐富教學經驗。作為中國**的英語培訓機構,EF英孚教育自上一次被選為北京2008年北京奧運會語言培訓服務供應商,再次被選為2016年巴西裡約奧運會的語言贊助商。至今,超過1500萬學生在EF英孚的幫助下掌握英語走出國門。今天,EF英孚在全球設有400多個分支機構和學校,其中近200所學校遍佈中國各地,是全球英語培訓行業的***。大紅榮蘋果|大紅榮蘋果批發
EF英孚教育蕭山中心於2003年落戶蕭山,位於新世紀廣場D座四樓,建築面積2000多平方米,由屢獲國際大獎的設計師團隊精心設計,是蕭山**獲得聘請外國文教專傢資格許可的學校。作為全球英語培訓專傢,EF英孚教育自入駐蕭山14年來,為眾多蕭山的幼兒、少兒及青少年英語學習者提供瞭專業的英語培訓,課程內容涵蓋幼兒英語、少兒英語、青少年英語及成人英語等等。EF英孚獨有的EfektaTM體系將50年的教學經驗與最新科技結合於一體,通過專業精湛富有激情的教師團隊、豐富多樣的英語俱樂部及與課堂同步的課後語音實驗室相結合,讓眾多英語學習愛好者們建立起瞭說的自信,愛上英語。

查看更多




Andy

大傢好,我叫Andy!我喜歡閱讀文學作品、喜歡玩音樂、喜歡看利物浦球隊的球賽!我熱衷於教育事業!無論是我自己學習到瞭新知識還是教授別人都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Dominic

大傢大傢好,我是來自英國伯恩茅斯的Dominic。我非常喜歡在EF學習的每一個孩子。EF的教學方法能夠使我充分地發揮我的潛能,這樣使我能夠帶給孩子全面專業的教學。

Lucy

大傢大傢好。我是Lucy。對我來說,英語不僅僅是一門語言,更是聯通世界的橋梁。EF充滿活力的團隊深深地吸引瞭我,而EF專業的以及多元化的環境氛圍更是促使我想加入EF。

Joshua

大傢大傢好!我的名字叫Joshua!我很喜歡英孚這種中外教合作搭檔的教學模式,加上我自身對教學工作的熱愛,和對杭州這座美麗城市的熱愛,使得EF成為我愛的工作和學習場所!

Valen

嗨!嗨!大傢好,我是Valen!我喜歡看電影、旅遊、攝影!EF有非常棒的工作環境,能夠與同學們一起探索神奇的英語世界我感到非常的激動。興趣是全面專業的老師,我將盡我所能去與你們分享這種興趣。

Sean

對於學生我們是充滿熱情的,也是每個老師真心關註的!我們經常會想一些新的方法,提供更好的教學服務給到我們學員。我們相信“創新”是關鍵,畢竟“站著不動,就會後退”。

查看更多


杭州蕭山英孚教育推薦
在這裡,杭州蕭山英孚教育學校為您提供4個優質課程,覆蓋寒暑假英語培訓等方面的課程信息,在這裡您可以查詢到課程報價,學校位置,電話、開課時間等選課信息,網上預訂杭州蕭山英孚教育學校免費試聽課程,還可以體驗不可思議低價驚喜。查看全部
arrow
arrow

    wgo682gy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