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藝考播音主持專業尖子生教您升入名校如何突破

大眾新聞網 教育 正文

河北藝考播音主持專業尖子生教您升入名校如何突破

時間:2018-04-19 17:30:01 來源:

2018年藝考中央戲劇學院播音主持專業河北省第一名心得分享

藝考是一條通往大學捷徑,在這條路上,有過偷懶的時候,有過迷茫的時候,所幸堅持瞭,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藝考現狀分析

1、藝考人數大幅度下降

經過近幾年的藝考改革,考生人數大幅度減少,有些藝考大省(如山東、江蘇、湖北等)考生人數下降幅度達30%,各類考生中下降幅度最大的是美術生。

2、省統考的專台中電器批發商業類別逐步擴大

例如2018年山東新增文學編導統考,天津增加戲劇影視學類、舞蹈學類、體育舞蹈類專業統考。教育部還要求有條件的省份應組織美術以外的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2019年要創造條件組織音樂類、舞蹈類、播音與主持藝術等專業(類)省級統考。

3、將藝術類逐步納入平行志願體系

教育部鼓勵各省積極推進在藝術類專業試行平行志願投檔模式,增加高校和考生的雙向選擇機會,提高考生志願匹配率和滿意度,更好地滿足高校藝術人才選拔需求。實行平行志願是針對承認省統考成績的院校和專業,近幾年已經有越來越多省份,對承認省統考成績的院校和專業執行瞭平行志願,例如天津、河北、內蒙古、遼寧、安徽、江蘇、浙江、江西、湖北、湖南、廣西、四川等等。山東、陜西、甘肅等省份是2018年新加入的。

4、藝術名校的文化線可自行劃定

經教育部批準的30所獨立設置的本科藝術院校藝術類本科專業和15所高校的部分藝術類本科專業,可自行劃定文化線,自劃線原則上不得低於生源省份藝術類同科類本科專業錄取控制分數線。

中數學員劉皓楠以全國女生第3名、綜合第9名、河北省第一名的好成績通過中央戲劇學院

中央戲劇學院(The Central Academy Of Drama),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中國高等戲劇教育聯盟總部、亞洲戲劇教育研究中心總部和世界戲劇院校聯盟秘書處所在地,是世界戲劇院校聯盟國際大學生戲劇節活動基地。中央戲劇學院擁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戲劇教育席位,是新中國第1所戲劇教育高等學校。

中國戲劇藝術教育的最高學府。2017年9月入選國傢 雙一流 工程、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培養瞭唐嫣、佟麗婭、章子怡、吳秀波、劉浩然、陳曉、張歆藝、劉燁等眾多明星。

劉皓楠暢談感想及經驗方法

出成績那一刻,我手是抖的,真的,我既興奮又有點恐慌,看到排名後我覺得真的付出就有回報,我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這麼說可能太傳統,但是是真理。為瞭減肥兩個月不怎麼吃飯、練即評練到嘴冒火,把專業看的比一切都重要,但是我覺得是幸福是開心,過程很享受。

我是邯鄲人,說的普通話很不標準,就在考場上老師也提出瞭這一點,但是我改進瞭很多,每天一定要出早功,早功很重要,多練字詞把嘴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南屯家電行|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皮子練靈活,再到自備稿件一定是要適合自己,自己會有很想把它的情感表達出來,我就很喜歡一首寫文化革的詩,很有感觸,新聞更不用說瞭,真的喜歡這個專業,不由自主的回去天天看新聞聯播,每天出去跟讀,這是最起碼的,因為這個真的很重要,還有讓大傢很頭疼的即興評述,所有播音生都很頭疼這個問題,我也不例外,這個隻有一個辦法,多練。考試前我練的嘴皮子冒泡,而且至少每天練一篇,熟能生巧是真理,多關註新聞、多刷刷有用的微博。

取得這樣的成績,最感謝我的專業老師,付出瞭太多太多,我遇到過瓶頸期,但是老師並沒有放棄我,還要感謝我父母支持我,還給我提供一切便利,感謝自己,感謝自己為瞭自己的夢想一直堅持下去,感謝中數傳媒藝術學校給我實現夢想的機會,讓我考上瞭自己的理想院校,感謝!

劉皓楠專業母校 中數傳媒藝術學校

中數傳媒藝術學校始建於2004年,是目前邯鄲地區唯一一傢具有辦學資質的傳媒類藝術學校。致力於藝考服務,本著讓每一位來中數的藝考生對自己、對傢庭、對未來有著一張滿意的答卷而不停努力著。

從業14年來,送走瞭2000餘名傳媒藝考生,學員成績優異。中數傳媒積累瞭大量高校資源,為學生升學,設置瞭中數的十餘場大學專場考試,16年更新增由中數傳媒等四傢機構策劃,省考院有關部門牽頭組織,河北傳媒聯盟承辦的藝考推介會,屆時會有八十餘所開設傳媒類大學傾力參與,為學生未來做好出路,也讓定向升學在中數成為現實!

不管如何,中數傳媒能做的就是想讓更多的邯鄲低分的孩子圓一個大學夢想,成就傢庭希望!

做一個教育工作者,中數傳媒團隊 用心 經營!

教 道至簡,簡為育愛!不忘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家電特賣|台中家電特賣會初心,方得始終!

編輯:dz11-0076
arrow
arrow

    wgo682gy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